陳姵雯出國旅遊的推薦後背包,就是「時光倒影雙拉鍊兩用後背包」。這款雖然屬於大容量後背包款,但整體除了休閒感之外,更多了幾分精緻度!原因就在於包面上的「雙拉鍊設計」!

旅遊時有人喜歡攜帶輕巧小包,有人則是習慣把重要物品通通帶在身邊,如果妳是屬於後者,那麼就和陳姵雯一樣,選擇容量充裕超好用的後背包吧!素色白上衣X格紋短裙,再搭配上「時光倒影雙拉鍊兩用後背包」,完成俏麗的學院風穿搭,正好符合陳姵雯的可愛形象!

正面的雙拉鍊設計,除了為後背包增添精緻度以外,其實拉鍊拉開後還能分別通往不同夾層,能夠更有條理地收納小物!喜歡小包的人,也可以參考同系列的推薦斜背包包款「時光倒影雙拉鍊斜背包」。

 

 

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PeggyChen083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