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Pixy的品牌精神,是為每個認真生活的職場女性,打造勝女專屬的輕奢華時尚,那麼和韓國工作室合作設計發表的品牌Daily Presh,就是為了「讓簡單的美好,進駐妳的日常。」

 

 

Daily Presh在品牌的設計理念上,以簡約百搭作為基礎,卻總能在平凡中融入小巧思。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發掘這單純的美好吧!

 

 

Item 1 推薦水桶包

 

Pure系列中包含了「Pure兩用水桶包」以及「Pure兩用迷你水桶包」, 以經典水桶包造型作為基礎,再次簡化多餘的線條,讓整體包形變得更加簡約。桶狀內袋的好處之一,就是有著寬敞的容量,但同時也容易造成包內雜亂無章,這時候就需要來點小巧思了!

 

Pure系列大小水桶包內部都設計了拉鍊袋隔層,將包內空間分成兩半部,而且拉鍊袋本身也便於收納小物,輕輕鬆鬆就讓收納更有條理!可以肩背和手提,無論是休閒率性,還是清新微甜,搭配各種服裝都適合!

 

 

Item 2 推薦側背包

 

Knot & Ring系列中包含了「Knot & Ring寬背帶大側背包」以及「Knot & Ring寬背帶迷你側背包 」,乍看之下是一款非常簡約側背包,實際上透過金屬圓環與扭結的獨特設計,讓近年流行的寬背帶更有個性!

 

這系列無論大小款,都隨包附贈了拉鍊小包,讓空間單一的包內收納能夠更加有條理,當然也很適合作為化妝包使用。而且拉鍊小包上的Daily Presh品牌LOGO,還被貼心設計成票卡夾層耶!

 

 

Item 3 推薦後背包

 

帶有微微光澤感的面料,搭配上簡約而細緻的五金細節,呈現低調質感,手感100分!「Collecting多用後背包」可以單純作為手提包,加上附贈的肩背帶還能夠變身成後背包,多用設計的功能性,完美貼近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

 

雖然散發著細緻的好氣質,但其實是可以容納筆電的大容量推薦包款唷!寬敞的包內空間以厚實棉麻料縫製了實用收納袋,讓收納空間條理分明。還貼心設計了側邊拉鍊,可直接通往內袋,美觀實用兼具!

 

 

Daily Presh的簡約設計同樣也反映在價格上,褪去多餘設計後的百搭包,價格親民卻還是維持專櫃質感,是非常推薦入手的平價包款喔。看完推薦包款的介紹,大家應該都對Daily Presh這個品牌有了更深的認識,那麼就快快為自己挑選一款,打造屬於妳的不平凡日常吧!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