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像麵麵一樣穿上條紋洋裝,用帶著海軍風的清爽氛圍,讓悶熱感瞬間降低。為了延續這樣的清新,推薦選擇好用斜背包來做搭配,尤其是麵麵身上的「綺想鈴蘭斜背包」!

淺果綠的用色非常輕盈柔和,呼應著條紋洋裝與藤編帽的夏日風情!除了顏色讓人覺得舒緩療癒之外,推薦斜背包「綺想鈴蘭斜背包」,以簡約梯形輪廓搭配上超可愛的立體花朵掛飾,正是包款的設計重點!千萬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就連多卡層的長夾也能輕鬆收納,而且絕對還放得下其他小物!

 

綺想鈴蘭系列,除了托特包、斜背包,還有以真皮製作的長夾、短夾,湊成一組看起來超幸福的~~

推薦「綺想鈴蘭斜背包」」的5個原因:

1.輕巧尺寸減低肩頸負擔,約會、逛街、出遊的首選!

2.簡約梯形輪廓搭配底部加厚設計,長夾也能輕鬆收納。

3.全系列包含甜蜜粉嫩色以及經典黑色,滿足各種喜好。

4.仿封蠟設計P字五金,凸顯品牌好質感!

5.微甜可愛立體花朵掛飾,點燃少女心~~

 

*想多認識 麵麵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ianMian0309/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