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搭是一門學問,搭得好就能讓整體穿搭更富有層次,但如果搭不好就會是場災難!如果對於自己的技巧還不是很有把握的話,不妨多多參考渝柔怎麼用這次的推薦包款「時光倒影雙拉鍊斜背包」,混搭出少女系街頭感!

 

 

oversize的字母T,以大大的黃色字體對比深藍底,單穿的話絕對是街頭感十足的率性單品。而下身的格紋魚尾裙,雖然散發著少女般的單純與青澀,但是渝柔背上推薦包款後,那自肩膀延伸到腰臀的焦糖棕色,成功將上下身的風格融合!

「時光倒影雙拉鍊斜背包」的重點特色就在於它的雙拉鍊設計,金色的拉鍊頭點綴了輪廓分明的簡約方包。側面足夠的厚度,讓這款小包有著不凡的收納性,即使放入長夾後還是可以再容納氣墊粉餅、唇膏、隨充、手機等等,用過的人都覺得是真的超好用!

推薦「時光倒影雙拉鍊斜背包」的5個原因:

1.輕巧的尺寸減低肩頸負擔,最適合逛街、出遊。

2.俐落方正的方包輪廓,能搭配多樣風格不受限。

3.看似迷你小巧,其實連長夾也能輕鬆收納。

4.有厚度的包身讓實用性再提升!

5.精緻雙拉鍊設計,讓人一眼就愛上的重點特色!

 

 

 

*想多認識 Hero!渝柔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ero1992NTPTW/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