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序走到了夏末秋初,街邊的櫥窗模特紛紛換上色澤濃郁的秋裝,提醒著注重流行時尚的女孩們,該為衣櫥裡的單品換季了。不過台灣的早秋,陽光依舊炙熱,穿搭時推薦選用淺灰色配件。接近白色的灰和夏日的亮色穿搭很match,而其中的灰調也訴說著萬物即將開始蕭瑟的預言。

 

推薦包款 Choice 1:

Knot & Ring寬背帶系列 淺灰

這幾季以來「寬背帶」毫無疑問地成為時尚關鍵字!但Knot & Ring這系列的設計重點,除了寬背帶以外,更結合了充滿個性金屬圓環,讓灰色包包在簡約之中仍然充滿時尚態度!

 

 

推薦包款 Choice 2:

夢想派對氣球包 煙圈灰

特殊的剪裁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結構,不用時一點都不占空間,使用時空氣感的造型不只是可愛更是實用,收納空間非常充裕!而且灰色正是這系列的熱賣色,就連好多網模都超愛它!

 

 

推薦包款 Choice 3:

Collecting多用後背包 杏灰

看似一般簡約精緻的手提包款,但它其實還可以當作超好用後背包使用。連筆電也能輕鬆收納的大容量尺寸,看起來卻一點也不笨重!介於杏色和灰色之間,創造出帶點柔調的個性風。

 

 

以前或許沒有特別注意到,原來灰色的包款也這麼百搭,正因為融合了黑色的帥氣與白色的清新,幾乎是什麼樣的風格都難不倒它耶!所以在這個季節開始交替的月份,就用灰色包包陪你時髦換季!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