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上班族女性青睞的推薦包款,除了能夠收納A4資料夾的大容量托特包以外,優雅的手提包也是很受歡迎的選擇之一。CocoAnn就以乾燥玫瑰色的「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作為主角,示範了簡約時髦的職場穿搭!

 

 

襯衫X黑褲的標準公式,相信大家一定也都懂,但如果你的工作場合並不需要穿得這麼嚴謹,比起合身白襯衫更推薦像CocoAnn一樣選擇oversize的杏色襯衫。稍微將襯衫下擺紮進褲子,再把袖口隨興捲起,即使全身單品都很簡約也能創造出率性的時髦感。最後CocoAnn把整套穿搭的重點放在推薦包款「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藉由低調優雅的乾燥玫瑰色,為自己增添知性魅力與紅潤氣色!

 

時尚的職場穿搭

必須「根據需求」選擇包款!

 

1.經常需要攜帶文件通勤的話,剪裁方正、面料硬挺的托特包款是最佳選擇。

2.如果沒有攜帶文件的需求,就推薦小隻女使用小尺寸手提包,比例會更好!

3.準備一款迷你鍊帶包,因為它絕對會是出席正式場合或下班約會的好幫手!

4.除了黑、白、棕等中性色外,也非常推薦添購一款有女人味又好搭的乾燥玫瑰色。

5.為自己設定條件,在符合預算的情況之下,真皮包包能讓職場穿搭更加專業。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