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Presh把經典水桶包變迷你了!超級可愛的尺寸讓女生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像是方柒柒這次選擇的推薦包款就是黑色的「Pure兩用迷你水桶包」,還為大家示範了兩套超韓的穿搭,像她一樣的嬌小女孩快點偷偷學起來!

Look 1  韓系混搭

細肩帶合身短版上衣X丹寧寬褲,以「肩背」帶出推薦包款的率性,完美融合了女孩感與個性風。像這樣配色簡約,風格卻有點衝突的搭配,就是韓妞最愛使用的穿搭技巧。學方柒柒多帶件長版罩衫,就能輕鬆應付台灣的夏、秋兩季!

Look 2  韓系簡約

各種深深淺淺的「土色」,這幾季在韓國一直都非常流行。方柒柒也穿上了一件土色連身褲,翻領、鈕扣與綁帶的細節透著些許復古氛圍,呼應服裝的乖巧好女孩感,選擇以「手提」的方式更適合!

因為「Pure兩用迷你水桶包」真的非常輕便又百搭,是經常缺貨的熱賣款!除了之外,水桶包內部設計了拉鍊袋夾層,將包內空間分成兩半,讓收納更有條理,而且拉鍊袋本身也便於收納小物。

 

 

小隻女穿搭攻略!選用小包就對了!

 

1.小隻女孩在穿搭時需要注意比例問題,最好強調出腰線的位置。

2.遵循上短下長的準則,愛用高腰單品,讓胸部以下都變成長腿!

3.搭配包包時,以輕巧的迷你小包最適合,所以還是捨棄大包吧!

4.用長背帶肩背一定要注意背帶長短,包身最低只能到臀部位置,拖太長會破壞比例的~

 

 

*想多認識 方柒柒 Reta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reta601022/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