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超韓包款去超韓咖啡廳,不說還以為妳是韓妞!

 

期待了好久!主打簡約韓風的Daily Presh百搭包終於推出第二波新品了(灑花)!正因為現在正處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期,所以我們為這波新品賦予了更多意義,從夏末的馬卡龍色系,到初秋的莫蘭迪色調,都能為妳的日常注入美好氛圍!

 

現在就背上這些韓到不行的推薦包款,去網美們搶著打卡的韓風咖啡廳,當個韓妞吧!

 

 

1. Airy!小清新復古韓妞

 

如果妳平常偏好清新素雅的服裝單品,像是大地色、格紋或小碎花這些元素,那麼選擇配件時一定不能錯過的推薦手提包和推薦斜背包,就是Daily Presh的「Motif系列」!全系列採用融入灰階的莫蘭迪色調,低明度、低飽和的色彩,讓妳的穿搭看似毫不刻意卻仙氣滿滿!

 

這樣的穿搭風格真的非常適合去復古氛圍的韓風咖啡廳,磚牆、植栽和木製傢俱,著實讓人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感~~

推薦打卡點:2J Cafe、Hi Nei Dou

 

 

 

2. Sweet!超迷人甜美韓妞

 

對粉嫩色系毫無抵抗能力,看見可愛的事物就失去理智,最愛的食物就是各種甜點!如果妳也是像這樣有顆少女心,絕對會愛死Daily Presh的「Macaron貝殼包手拿包組」!這款推薦手提包選用了甜美的馬卡龍色系,還替可以單獨使用的手拿包設計了珍珠腕帶呢~

 

帶著如此可愛的貝殼包,當然要去網美最愛的IG打卡美店,品嘗那些超夢幻的下午茶,從穿搭到飲食都要甜到不行才可以!

推薦打卡點:So fashion cafe、CHURRO & Sweet、有點甜 Cafe A Little Sweet

 

 

 

3. Trendy!微個性風格韓妞

 

 

追求與眾不同的風格,偏好有態度、有想法的穿搭,如果你是這樣特立獨行的女生,Daily Presh的「Weekender多用側背包」就會是妳的首選。這款推薦側背包,除了大小包組合以外還附贈了一條運動風撞色條紋背帶,彼此可以任意組合出各種不同的背法唷!

 

只買一款包包,卻能夠創造出多種面貌,無法定義的時尚風格就用簡約的大理石牆面或是窗景來襯托吧!

推薦打卡點:WOOLI_CAFE、來吧Cafe'

 

 

美包搭配美店,還有什麼好猶豫的!無論妳愛的是清新韓風、甜美韓風還是個性韓風,帶上這些Daily Presh的推薦包款,立刻就出發吧!

 

結帳輸入折扣碼p4xysep
使用期限至 2018/10/08
(限訂單滿千使用)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