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一名Youtuber的Alina,無論在個人頻道或社群上,都不藏私地和大家分享穿搭、美妝等等時下最流行的趨勢。而這次她的推薦包款,就是一直都很受歡迎的「夢想派對氣球包」!

Look 1:微正式感

鏤空蕾絲布料的圍裹式連身褲帶著浪漫氣息,搭配上跟鞋後營造出微正式的形象,是一套適合參加婚宴或戶外派對的穿搭。配件部分Alina選擇搭配淺灰色的「夢想派對氣球包」,讓整體維持無彩色的純粹,卻又多了色階的變化!

Look 2:微慵懶風

版型寬鬆的上下身單品,延伸出一股舒適慵懶的氛圍,美好的假日就該這樣度過!至於Alina如何拿捏出完美的「舒適」,而不至於過於「家居」,祕訣就在於上衣選擇流行的一字領設計,而包款則是柔軟卻有些微挺度的特殊結構,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呢!

 

 

女星穿搭被問翻!

氣球包到底在夯什麼?

 

1.Pixy代言人依晨除了品牌形象照,連配合的旅遊廣告中也特別選擇「氣球包」一起入鏡。

2.新生代演員邱子芯在劇中使用氣球包後,更被粉絲私訊問翻!

3.氣球包使用柔軟的面料製作,包包不使用時可以輕鬆收納,完全不占空間!

4.因為有著特殊的剪裁結構,將氣球包撐開後,包內空間比想像中更大!

5.無論是休閒率性的風格,或是都會俐落的穿搭,氣球包都能完美襯托。

 

 

*想多認識 Alina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alinalo0407/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