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失心瘋買了好多白色包包,現在突然覺得後悔嗎?其實清新仙氣的白色不只適用於夏天,就算搭配上深色服裝或是基本款丹寧,在秋冬也能展現時尚感!小田這次就用白色的推薦包款為大家示範了兩套穿搭唷!

 

Summer Look

熱情鮮明的細肩帶洋裝,有時難免會擔心太過艷麗,所以特別選用了白色系配件相呼應。藤編草帽、穆勒鞋和「南法微風多夾層轉鎖手提包」,不只為整體投入了清新氣質,也帶出了女人獨有的輕奢時髦感!

Autumn Look

到了秋冬繼續使用白色包包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和基本款丹寧一起搭配!丹寧藍和白色一年四季都是最佳拍檔,保證萬無一失的組合。除此之外也可以延續夏天的搭配技巧,選擇穿著同色鞋款,會更有一致感唷!

精緻轉鎖設計,演繹復古輕奢!

 

1.包包的五金設計看似小細節,卻是決定整體風格的重要因素之一!

2.將復古的轉鎖應用在結構俐落的包款上,視覺效果更豐富。

3.光澤明亮的的金色轉鎖,能夠適度地為包包增加小小華麗感。

4.穿著復古、知性的服裝時,搭配轉鎖包最對味!

 

 

*想多認識 Sweet 小田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sweetien824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