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有時候少即是多!就算全身都是基本款,只要擁有一個重點單品,也能立刻變時尚!
2.像Muse這樣,用你衣櫥絕對也有的白襯衫和丹寧褲,搭配上潮流感十足的包包就夠了。
3.寬背帶包款就是這幾季必備的設計,除了運動風織帶,也有皮革質感的樣式。
4.強烈的存在感,讓寬背帶不只是包包的一部份,更成為整體穿搭的時髦關鍵!
5.推薦包款「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除了寬背帶以外,也附贈常規的真皮細背帶,完全經的起流行趨勢的變化!

#pixy #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潮流穿搭 #極簡穿搭 #都會穿搭 #灰色 #淺灰 #灰杏

 

 

*想多認認識 Muse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uswonderland/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