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什麼單品,經過珊珊的搭配後總是能夠轉化充滿她個人風格的性感路線。那充滿魅惑女人味的時髦感,到底時怎麼塑造的呢?現在就來透過她的穿搭分享一探究竟吧!

 

 

這次珊珊選擇的推薦包款是Daily Presh的「Pure兩用水桶包」,以經典水桶包造型作為基礎,再次簡化多餘的線條,讓整體包形變得更加簡約。

黑色的一字領上衣是這套穿搭的性感亮點,合身的版型對比連身寬褲,強調出胸與腰的曲線。黑色墨鏡、黑色繫帶涼鞋以及黑色水桶包,配件統一採用黑色系,更能夠展現簡約而有質感的時髦女人味!

 

必須擁有的It Bag

當然直接推薦水桶包!

 

1.從一開始的香檳袋,逐漸演變為水桶包,經典地位歷久不衰!

2.抽繩束口的設計,讓大容量的桶狀包身看起來更加輕便小巧。

3.自帶個性的水桶包,搭配上褲裝或裙裝,都能創造時髦感。

4.手提、長肩背、後背,水桶包也能變化出多種背法。

5.皮質款的高級品味、尼龍款的街頭休閒、藤編款的度假氣息,不同材質各有不同風格!

 

 

想多認識 San珊珊 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sansan031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