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重點:
1.最近Instagram上流行的簡約韓風穿搭,多以基本土色系作為主要配色。
2.Abby用軟質的奶油色西外搭配深棕色寬褲,色調上看起來很有一致感。
3.或是杏色短版上衣X丹寧褲的極簡搭配,利用版型為身材創造出好比例!
4.像這類簡潔的穿搭風格,就非常需要一款重點配件,才不會太過無趣。
5.Abby的推薦包款就是「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有點復古的口金包造型感十足,不過低調的黑色依舊能夠輕易地融入各種風格的服裝之中!

#pixy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口金包 #貨幣包 #斜背包 #黑色 #率性穿搭 #個性穿搭 #韓妞穿搭 #韓風穿搭 #土色穿搭 #大地色穿搭 #簡約穿搭 #西裝外套

 

 

*想多認識 Abby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abbyyxxa/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