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藍白條紋平口上衣X杏色綁帶短褲的夏末海軍風,背上深棕色包款立即帶入一點秋意。善用配件就能聰明換季!
2.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元素非「豹紋」莫屬!倫倫除了為襯衫加入蝴蝶結綁帶,更透過杏色貝雷帽和深棕色圓弧馬鞍包,讓豹紋穿搭也能散發可愛感!
3.咖啡棕和各種秋冬流行的色調都很match,輕鬆搭配沒煩惱。
4.經典的馬鞍包設計,完全不必擔心退流行!
5.剛剛好可以收納長夾的尺寸,加上有厚度的包身,容量超優秀。

*想多認識 倫倫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everlasting707/

 

#pixy #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 #圓弧包 #馬鞍包 #花朵五金 #水晶 #大地色 #咖啡棕 #深棕色 #條紋穿搭 #豹紋穿搭 #約會穿搭 #下午茶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