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復古口金包搭配裙裝或是褲裝都好看,可以女孩感,也可以男孩風!
2.渝柔去美美的花藝店,格紋裙加上貝雷帽和復古口金包,甜美氣息再加乘。
3.出國旅遊穿上慵懶舒適的寬褲和大外套,配件選擇有造型感的口金包才不邋遢。
4.推薦包款「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除了口金包造型超可愛,另一面的貨幣包風琴式夾層設計更是超實用的!

##pixy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口金包 #貨幣包 #斜背包 #杏色 #奶茶色 #大地色 #焦糖奶油 #甜美穿搭 #率性穿搭 #約會穿搭 #出國穿搭 #旅遊穿搭 #格紋穿搭 #貝雷帽

 

 

*想多認識 Hero!渝柔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ero1992NTPTW/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