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綠色是這季秋冬的重點流行色之一,以往總被認為是比較冷門的顏色,現在完全大翻身!
2.黃家琪的兩套穿搭中,都選用了黑、白、駝或可可等等,這些中性色更能夠襯托出包包的綠。
3.帥氣的白褲&黑靴,搭配上推薦包款「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展現都會女子的自信!
4.氣質滿滿的及膝白裙搭配上簡約的轉鎖方包,讓厚重的冬季穿搭也能清新動人!
5.「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除了造型俐落百搭,內部超豐富的夾層設計,更是讓人好想擁有的重點之一!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斜背包 #側背包 #貨幣包 #方包 #韓系女包 #綠色 #墨綠 #秋冬穿搭 #都會穿搭 #工作穿搭 #假日穿搭

 

*想多認識 黃家琪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oa3500/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