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來不及感嘆時間過得太快,我們就已經正式進入2019年了。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新的一年除了要繼續關注最新流行,也別忘了根據運勢穿上幸運單品,為2019年的自己添加好運氣!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活潑跳躍的思緒,就像是有著無限創意。但總是三分鐘熱度,和那變來變去讓人難以捉摸的性格,在這這新的一年不如用簡約的穿搭提醒自己。選擇俐落設計或單一色彩,讓自己多一點點穩重吧!

 

推薦包款:DailyPresh Motif系列

 

 

水象星座:天蠍座、巨蟹座、雙魚座

水流的波紋中蕩漾著迷人的畫面,讓人聯想到女性特質,如此浪漫而柔美。今年建議採用暖色調或粉色系,藉由穿搭帶出親和的形象。當然也可以嘗試花卉印花或動物圖紋,為自己打造時髦女人味!

 

推薦包款:(粉紅色、奶茶色)

 

 

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往往太過習慣於固定模式,讓自己陷入一成不變的無趣感。剛剛邁入2019年之際更應該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在穿搭上做嘗試!建議可以使用紅色、黃色、紫色或是格子、條紋的圖案來明確表達自己的個性!

 

推薦包款:(紅色、酒紅、深紫)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活力十足的火象星座屬於行動派,總是喜愛嘗試新事物。象這樣鮮活的個性,更適合使用大膽的穿搭配色來襯托,尤其推薦撞色的單品唷!

 

推薦包款:恣意想像系列

 

 

當然,妳不需要無時無刻都盲目的糾結於幸運穿搭,最重要的是藉由這些推薦單品,為自己提升多一點自信,新的一年自然順順利利!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 HK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