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冷冷的秋冬季節,穿上一雙膝上靴絕對是保暖同時又能展現性感的最佳選擇!
2.但是除了性感之外,想要讓時髦感再加乘,包包的搭配就會是關鍵。
3.王藝安選擇了朝霧粉色的「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呼應了針織上衣的色調。
4.潮流感十足的運動風條紋寬背帶,瞬間把整體穿搭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完全就是時尚街拍的等級!

 

#pixy #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潮流穿搭 #性感穿搭 #朝霧粉 #裸粉 #煙燻粉 #膝上靴

 

 

 

*想多認識 王藝安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aijoanna2010/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