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黑底的雪紡碎花上衣雖然依舊甜美,卻多了幾分秋冬的氛圍,浪漫派女孩一定要擁有!
2.萱選擇了焦糖色包包,像這樣帶點亮度的大地色搭配上黃色,除了柔和外更融入了活潑感。
3.推薦包款「街頭直擊腰包側背包」,方中帶圓的輪廓,兼具俐落與甜美,呈現多樣風格。
4.除了基本的斜背背法,在設計上多加點巧思,還能夠輕鬆轉變為潮流腰包!
5.「街頭直擊腰包側背包」看似輕巧,但其實連長夾都能輕鬆收納唷。

#pixy #街頭直擊腰包側背包組加贈皮帶 #腰包 #斜背包 #皮帶 #方包 #大地色 #焦糖 #碎花穿搭 #丹寧搭 #假日穿搭 #約會穿搭 

 

*想多認識 萱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linxuan29/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