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包包是最能夠展現質感的重點配件,就算穿上最時髦的衣服,卻沒有一款相襯的包包,穿搭就絕對不算完整!這幾季秋冬流行的格紋單品和土色調穿搭,要搭配什麼樣的包款才會讓人眼睛一亮呢?快瞄準以下介紹的三種元素吧!

 

 

 

1.撞色設計:豐富視覺層次感!

 

只要寒流一來,走在路上就會看到人人都穿著一件毛呢大衣,而且最常見的莫過於黑色、棕色、灰色這些基本色,看起來就像制服一樣無趣。這時候就該選擇一款撞色設計的包包,藉由包包的色彩變化讓穿搭更有變化!

 

 

推薦包款:恣意想像真皮撞色系列

 

 

 

2.復古色調:提高搭配成功率!

 

格紋在這幾季秋冬完全就是大勢回潮,正因為這種經典的紋路本身就自帶復古氛圍,所以和各種復古色調都很match!尤其是色彩明度較低的包包上,再裝飾仿古五金細節,無論藍、綠、紅、棕各種顏色和格紋組合起來幾乎都不會失誤!

 

 

推薦包款:古董色調真皮系列

 

 

 

3.絨面質地:秋冬的溫暖觸感!

 

霧面質感的真皮絨,有別於一般面料的獨特手感,在秋冬季節裡特別能帶來溫暖的感覺。而且透過異材質拼接設計,包包的質感瞬間大大升級好幾個Level,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妳的高度品味!

 

 

推薦包款:托斯卡尼真皮絨系列、超速狂想拼接真皮後背包

 

 

就連彩妝保養都要換季了,幫穿搭換季時又怎麼能遺漏包包這個超級大重點呢!Follow上面介紹的三個元素,走在街上妳的回頭率最高!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