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包無論在日韓歐美都是夯到不行的重點包款,從當初原本是為了盛裝香檳酒瓶的而設計的包袋,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只成為了經典的時尚單品,更演化出許多不同的變形款!今天就要來重點整理,幫妳挑出最適合的水桶包!

 

 

1.不敗經典:抽繩束口設計

 

 

一旦提到水桶包,多數人腦中浮現的畫面通常都是這類在袋口處有抽繩設計的款式,因為這就是源自於初始的經典元素,帶點俏皮又率性的個性。推薦包款包括「硬派甜美後背包桶包」和「三月兔的彩色糖後背包桶包」 ,這兩款水桶包除了延續經典的水桶包設計,更創新加入後背背法,讓包包更多變實用!

 

 

2.簡約線條:方底大開口設計

 

 

不過這幾季以來極簡風當道,捨棄了抽繩束口的設計元素後,從底部延伸到袋口的俐落剪裁,造就了便於收納的大開口,就算搭配上短肩背帶也沒問題!推薦包款「古董色調真皮金釦方桶包」和「恣意想像真皮撞色方桶包」更結合了現在最流行的寬背帶設計,當簡約水桶包結合個性寬背帶,立刻為整體穿搭大大加分!

 

 

3.優雅迷人:轉鎖掀蓋設計

 

 

同樣是桶狀包身,同樣捨棄袋口的抽繩設計,但是不同於剛剛介紹的大包類型,迷你尺寸的手提水桶包加上掀蓋設計,復古的轉鎖讓整款包包更加甜美迷人。推薦包款「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除了手提以外,也可以用長背袋肩背,從皮質、五金到壓印每個細節都細緻到不行,精巧尺寸適合搭配中短夾做使用唷!

 

 

三種不同類型的水桶包,都分別有著不同風格,率性、俐落、優雅,根據自己的個性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很重要!當然如果沒有預算限制,小編是很推薦通通買起來啦XD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