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雖然「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的主打特色就是它的品牌標語撞色織帶,但是像這樣帶點運動風的設計款其實也可以搭配成氣質路線。
2.IG人氣穿搭網紅阿寶就選擇手提或是採用真皮細背帶,這樣的背法搭配女性化裙裝很Match!
3.同時阿寶也保留了寬背帶作為包包的裝飾,偷偷為整體穿搭投入了一點時尚潮流味,又不至於過度強烈。
4.「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的另一的設計重點在於它的三層式結構,能像條理分明的收納,讓時髦包款同時也能兼顧實用性!

 

#pixy #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約會穿搭 #都會穿搭 #灰色 #淺灰 #灰杏

 

*想多認認識 阿寶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idabbo/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