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妳正處於戀愛的哪個階段,每到約會時都該把自己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下才行!絕對不可以因為順利到手了或是進入老夫老妻狀態後,就邋遢鬼上身,瞬間判若兩人(XD)……這次特別邀請了Pixy最新的品牌大使邵雨薇,來示範兩套不同風格的約會穿搭提案!

 

 

 

Style 1:潮風格女子

 

 

第一套穿搭中,邵雨薇身穿結構俐落分明的格紋墊肩洋裝,雖然格紋看似復古,但是卻將男性化西裝外套的剪裁運用在女姓化洋裝上,藉由創新的巧思營造出現代潮流感!像這樣風格強烈的服裝裝,很推薦再搭配上搶眼的紅色配件,就會一整個高調到不行!如果想要保守一點的話,選擇乾燥玫瑰或是粉紅色也都各有不同味道唷!

 

推薦包款: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高調放閃雙色桶包三件組

 

 

Style 2:超魅力甜心

 

 

第二套穿搭的針織衫和毛呢裙散發著學院風的俏麗甜美,擔心這樣的風格會過於青澀的話,可以挑選袖子是透視拼接的設計,偷偷加入小心機!最後當然還是必須投入適合的包款配件,才能完整整體穿搭。最適合的推薦包款,絕對是人氣大爆發的「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因為太熱賣,另外推出了拼接真皮絨的升級版,還有可以收納長夾的加大容量側背款唷!

 

推薦包款:托斯卡尼口金包系列

 

 

看完邵雨薇的約會穿搭提案後,妳比較喜歡哪種風格呢?小編自己真的是難以抉擇耶……不過要和情人約會的妳,也別忘了參考一下對方的喜好。或是乾脆請另一伴幫妳挑選完之後直接結帳(XD)!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