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中一提到「綠色」很多女生可能都會立刻倒彈好幾步,更別說是把綠色單品投入穿搭中了。但是今年卻有意外的大反轉,綠色成為了大熱銷!到底它有著什麼樣的神奇魅力?又該怎麼運用到穿搭中呢?現在就一起來解密吧!

 

 

 

Choice 1:極簡設計

 

 

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推薦包款就是引發搶購潮的「Motif」系列,其中墨綠色的銷量更是從一推出後就強勢威脅到穩坐銷售第一的藕粉色!因為低明度的墨綠根本自帶高級感,其實完全不需要什麼搭配技巧,而且和各種復古的濁色調或格紋單品一起使用都非常對味!

 

 

Choice 2:拼接設計

 

 

推薦包款「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系列,則是採用了低飽和的綠色,這種接近軍綠或是苔蘚綠的色調正是今年春夏的流行色Terrarium Moss。以亮面皮料拼接霧面真皮絨創造出視覺與觸覺的多層次享受,就是它的質感關鍵!

 

 

Choice 3:潮流設計

 

 

本身就已經很有個性的深綠色,搭配上特殊的背袋設計,更讓推薦包款「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每個細節裡都展現出態度!寬背帶上的撞色與品牌標語,緊扣住時下最夯的運動風趨勢,除了白T和丹寧褲以外,更應該大膽嘗試用配色強烈的單品搭配出街頭時髦感!

 

 

看完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再討論的其實都是明度和飽和度較低的綠色,因為這樣的調色相對低調而有質感,即使是穿搭新手也能輕鬆駕馭!只要採用黑、白、灰、大地色這些中性色或是和綠色同色調的單品去搭配就萬無一失囉!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