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每次到高緯度國家旅遊,都只能穿羽絨外套包緊緊,覺得單調無趣嗎?其實只要在包包配件上用點巧思就能立刻變時髦!
2.梨安身穿杏色上衣搭配黑色褲裝與黑色外套,推薦包款可以搭配這幾季很流行的造型寬背帶,簡單的穿搭瞬間多了重點!
3.「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的寬背帶,將品牌標語結合撞色設計,營造出帶有運動風格的潮流感,就是時下的流行趨勢。
4.「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除了寬背帶之外,還附有一條真皮細背帶。除了分別單獨使用,也可以兩條都一起掛上,將造型織帶垂墜作為裝飾。
5.夾層分明的三層收納空間,絕對是旅遊時的好幫手!

#pixy #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旅遊穿搭 #灰色 #淺灰 #灰杏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