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個子嬌小的小隻女孩,冬天在穿搭時更需要特別注意比例問題,不然很有可能為了保暖,卻因為外套壓個子而看起來更矮。
2.像梅根這樣大衣要選擇肩腰都比較合身的剪裁,再把包包短短的斜背在身上。包身可以落在腰間甚是比腰更高一點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創造出高腰長腿的視覺效果!
3.推薦包款「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小巧的尺寸也剛剛好適合嬌小的女生。而且還設計了超展開的風琴式夾層,讓小包也能兼顧實用性。
4.梅根選擇的奶茶宗剛好和駝色大衣呼應,一致又和諧的風格特別適合需要展現溫柔知性的場合!

 

#pixy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口金包 #貨幣包 #斜背包 #杏色 #駝色 #奶茶色 #大地色 #焦糖奶油 #甜美穿搭 #知性穿搭 #格紋穿搭

 

*想多認識 Megan 梅根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m_yhw120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