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很多人都像小編這樣,只要一提到春天,就會立刻聯想到「花」。雖然在春天的花季裡各種色彩繽紛的花朵綻放,但是最讓人抗拒不了的還是那些深深淺淺的紅粉色系薔薇花色啊!這個春天無論你要呈現什麼樣的風格,都別錯過這絕美的夢幻色系!

 

 

 

甜蜜嫩粉色

 

 

清新明亮的淡粉色正好呼應春天的生意盎然,用腳步輕盈而充滿活力的形象,準備迎接美好生活!另外Pantone公布的2019春夏流行色之一,甜丁香Sweet Lilac,調和了一點紫色調的粉也很特別,今年一定要嘗試一下!

 

 

 

浪漫藕粉色

 

 

將棕色或灰色這類中性色調融入甜美的粉色之中,讓粉色多了些許穩重卻依舊不失女人味,這指的其實就是「乾燥玫瑰色」。浪漫中帶點知性的微熟氣質真的太美,難怪流行了這麼久,還是無法動搖它的地位!

 

 

 

熱情豔紅色

 

 

不過大家應該都能同意,最能夠代表薔薇或玫瑰的絕對還是紅色,而且光是Pantone公布的2019春夏流行色之中,就包含了狂歡節Fiesta和小丑紅Jester Red這兩種呢!如果不敢穿在身上,就用配件來跟上流行趨勢吧!

 

 

 

甜美可愛的淺粉、知性微熟的裸粉、個性鮮明的紅色,無論你是誰的擁戴者,都要為這個美好的季節填上最美的薔薇色調!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