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造型口金包拼接真皮絨料後,除了豐富視覺與觸覺上的層次,更顯現出高級質感。
2.linnnng選擇以印花長洋裝搭配推薦包款「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側背包」,再穿上一雙跟鞋,更帶出復古優雅的氣息。
3.「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側背包」的尺寸剛剛好能夠收納長夾,搭配上微寬版的背帶設計,不只是背起來更舒服,看起來也更特別唷!
4.這款包包除了口金包設計特別吸引人之外,另外還設計了超展開的風琴式夾層,絕對是美觀度與實用性兼具的一款包包!

#pixy #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側背包 #口金包 #側背包 #斜背包 #風琴式夾層 #拼接 #真皮絨 #黑色 #甜美穿搭 #復古穿搭 #清新穿搭  

*想多認識 linnnng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linnnng_pq/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