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奎丁所選擇的推薦包款「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外型有點像是歐式茶壺,可愛卻不失氣質。
2.如果喜歡素雅一點的形象,就學她以一件式藍色洋裝搭配上藍色的「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簡約的同色調穿搭,好感度超高!
3.但其實這一款迷你水桶包,也可以透過不同風格的穿搭展現出非常可愛的模樣,真的是一款從甜美女孩到微熟女人都會喜歡的包包。
4.轉鎖掀蓋設計帶點微復古的氣息,喜歡復古穿搭的女生一定不能錯過它!
5.今年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這種尺寸的桶包,正因為訴求在於「精緻」,所以更適合搭配中、短夾一起使用。

 

#pixy #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 #藍色 #水桶包 #斜背包 #肩背包 #手提包 #轉鎖包 #真皮包 #同色調穿搭 #優雅穿搭 #約會穿搭

 


*想多認識 奎丁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zamy_ding/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