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花季除了早春的粉嫩櫻花之外,其實還有很多超美的景點等著大家去挖掘。不過想要拍出美美的花季打卡照,絕對不能小看整體穿搭的重要性!如果對色彩的拿捏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就選擇能夠呼應花朵色彩的單品吧!

 

 

紫藤花 X 藍紫色包包推薦

 

 

常見的紫藤花有著淡淡藍紫色的花瓣,它的莖會根據不同品種順時針或逆時針纏繞周圍的物體攀附而上,而花朵則會成串向下垂墜,看起來真的非常浪漫。除了全台紫藤花種植密度第一的嘉義瑞里之外,其實三到四月間很多地方都能找的到它的蹤影唷!快背上彷彿散發著清新花香的藍紫色包款去打卡吧!

 

 

蜀葵花 X 紅粉色包包推薦

 

 

蜀葵花需要充足的陽光才能頭好壯壯的生長,開出鮮豔繁盛的花朵,所以台南學甲和彰化員林的蜀葵花田才會吸引這麼多人。幸好蜀葵花的花期很長,大家可以好好安排出遊賞花的時間。蜀葵花的花色從粉紅到深紅都有,所以穿搭時建議可以選擇簡約的單品,再搭配上紅色或粉色的包包,拍起照來畫面更加和諧唷!

 

 

海芋花 X 米白色包包推薦

 

 

海芋的盛開期大約在每年的三到六月之間,特殊的花形非常簡約而雅致。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陽明山竹子湖有一片片的白色海芋,台中外埔的黃色海芋田也非常值得去觀賞唷!如果沒有打算要親自體驗採海芋的話,非常推薦穿上最有氣質的服裝,並且搭配米白色系的包包,在海芋田拍出仙氣滿滿的氣質美照!

 

 

其實春天還有好多美麗的賞花景點,要把握不冷不熱的舒適天氣,快和情人或朋友一起開開心心出門,留下美好回憶吧!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