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重點:
1.春天當然就是要穿上碎花洋裝,展現出最浪漫甜美的形象,而方柒柒的這套分享根本就是滿分100的示範!
2.天氣多變化的季節,加件丹寧外套不只能保暖,也呼應著藍紫色的印花。另外腳上的小紅鞋,則是呼應著推薦包款的紅粉色調!
3.讓方柒柒忍不住驚呼可愛的,正是「高調放閃雙色桶包三件組」。這個超值組合除了包包主體設計了心形底部,另外還附贈了拉鍊手腕帶,以及俏皮的唇形零錢包掛飾喔! 
4.就連寬背帶也是雙色設計,正反兩面都能隨心情或穿搭去選擇。

 

#pixy #高調放閃雙色桶包三件組 #深玫紅蕊 #乾燥玫瑰 #紅色 #水桶包 #手腕袋 #零錢包 #愛心 #唇形 #碎花洋裝 #印花洋裝 # #長洋裝 #春季穿搭 #約會穿搭

 

*想多認識 方柒柒 Reta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reta601022/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