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幸運色包包推薦

無論在事業、感情或家庭方面,今年對金牛座來說是個充滿變化的一年!在過去妳可能總是習慣自己固有的一套處事規則,現在勢必要做出改變了。雖然改變的過程中一定會伴隨著各種不確定感甚至是感到壓力,但是不妨把這當作是個契機,藉由探索的過程了解自己的獨特性!

 

*提升金牛座運勢的幸運色:酒紅色

 

 

Choice 1:側背小方包推薦

恣意想像真皮撞色小方包

 

皮革包小方包流行撞色推薦

這幾季以來一直都是小包當道,如果妳的收藏中還沒有一款精緻小方包,那這一款絕對必收!方正剪裁搭配撞色設計,讓金牛座女孩可以趁機突破保守無趣的穿搭風格。透過色彩的變化豐富視覺層次感,加上包面上的金釦裝飾,質感完全大爆發!

 

 

Choice 2:信封鍊帶包推薦

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

 

信封鍊帶包推薦 經典小包包小巧好收納

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還是浪漫約會,經典的信封鍊帶包毫無疑問地會是基本配備。就算平常習慣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大包包,重要時刻也必須精簡再精簡,才能舉手投足流露優雅自信!小編特別私心推薦「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超展開的幣包設計收納功能優秀,保證讓妳驚喜!

 

Choice 3:寬帶肩背包推薦

叛逆浪漫真皮側背包 、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

 

寬帶肩背包推薦 兼顧實用與時尚

如果需要一款能夠陪伴妳穿梭各種場景的包包,同時兼顧實用性與時尚度,一定推薦現在最流行的寬背帶設計!很有存在感的寬背帶本身就是時尚的標的,這時候無論是搭配上多夾層花苞造型,還是包身的異材質拼接設計,都會讓人感受到妳的不凡品味!

 

 

雖然同樣可以被稱作是暗紅色、酒紅色,但是冷暖色調的差異,也會造成不同的效果。金牛座女生,記得要好好觀察自己的衣櫥,選擇最適合的包包搭配唷!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