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IG上越來越的穿搭都是簡約率性的韓系風格,就像Abby一樣!
2.這種穿搭風格大多都是選用基本款素色單品,講究的是剪裁與版型。
3.Abby疊穿了oversize的白T與針織背心,下身在利用寬褲強調整體率性不羈的感覺。
4.因為全身都是寬鬆的輪廓,所以Abby選擇的推薦包款式線條簡潔而俐落的「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手提包」。
5.這款包包在極簡的設計中卻藏著貼心的小細節,除了處要的拉鍊夾層,前後都各設計了一個磁釦夾層,讓包包的收納能夠更有條理!

 

#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手提包 #側背包 #手提包 #韓系女包 #黑色 #針織衫 #寬褲 #短靴 #率性穿搭 #個性穿搭 #簡約穿搭 #韓系穿搭

 

*想多認識 Abby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abbyyxxa/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