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春天的換季穿搭,就用溫暖的大地色打造清新無害感吧!
2.米色報童帽呼應米色帆布鞋,身穿茶色的寬鬆洋裝,整體色調自然不造作,創造親切好相處的形象。
3.搭配包款是巧克力色的「高調放閃雙色桶包三件組」,一款看似簡約,其實藏著好多甜美細節的包款。
4.除了包包底部是一顆愛心,附贈的零錢包掛飾還是嘴唇的形狀呢!像這些俏皮的小設計,不只能吸引女生的目光成為討論話題,也會讓男生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Pixy #高調放閃雙色桶包三件組 #咖啡薔薇 #咖啡色 #巧克力色 #棕色 #土色 #茶色 #大地色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報童帽 #帆布鞋 #水桶包 #手腕袋 #零錢包 #愛心 #心形 #唇形

 

*想多認識 wnuwn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wnuwn/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