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夏日就是要靠一件式單品,或是同色系穿搭,來創造簡單而輕透的舒適感。而哩哩的穿搭分享就是最佳示範!
2.她穿上一件小格紋連身褲,焦糖牛奶般的配色,甜蜜中又帶了點小復古。所以配件部分,哩哩也決定用口金包來延續復古甜美的氛圍。
3.她選擇了奶茶色「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全身土色系的搭配正好符合今年春夏大地色與裸色的重點流行。
4.「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一面是充滿造型感的口金包,另一面則是超展開的風琴式夾層,實際使用過後都想給它100個讚!
5.這系列除了小款,也推出了寬背帶的大款,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來挑選唷!

#pixy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口金包 #貨幣包 #斜背包 #杏色 #奶茶色 #大地色 #焦糖奶油 #甜美穿搭 #復古穿搭 #約會穿搭 #格紋穿搭 #連身褲

 
*想多認識 哩哩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_duck/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