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如果妳的穿搭中總是出現保守派黑色包包,現在真的是時候跨出你的舒適圈了!
2.很多人覺得粉色系只適合出現在春夏,不過露易絲就為大家示範了兩種不同的穿搭,讓大家知道其實只要掌握小訣竅,一年四季都能背上甜美浪漫的粉紅色包包唷!
3.第一套穿搭中,露易絲用輕薄的雪紡上衣搭配丹寧寬褲,整體穿搭呈現明亮色調,最後以粉紅色的鍊帶包,完成帶點都會休閒風的春夏微甜LOOK!
4.或許妳跟小編一樣從來沒想過這樣的配色,但是第二套穿搭中,露易絲身穿一件酒紅色的洋裝,和粉色鍊帶包意外的很match!藉由相近色的搭配,將粉嫩明亮的色彩成功帶出秋冬穿搭。
5.包包推薦「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這款鍊帶包除了經典的外觀,內部更設計成風琴式夾層,內建卡槽和鈔票夾層,讓包包的收納性能再升級。

 

#pixy #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 #薔薇粉 #粉紅色 #粉嫩色 #粉色 #鍊帶包 #鏈帶包 #側背包 #斜背包 #貨幣包 #菱格車線 #風琴式夾層 #春夏穿搭 #秋冬穿搭 #下午茶穿搭 #約會穿搭 #浪漫穿搭 #知性穿搭

 

*想多認識 露易絲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loislinlin/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