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當妳想要讓自己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人味時,最適合的推薦包款絕對就是鍊帶包,就算妳全身都是中性單品,也能照樣勾魂!
2.心甜為大家示範的第一套穿搭,乍看是件白色襯衫,但隱隱約約的透膚效果,再搭配上細緻的金屬鍊條斜跨在身上,其實超級性感,卻一點也不會暴露!
3.第二套穿搭中,西裝外套、T恤、寬褲、球鞋,營造出率性的都會休閒感,最後用菱格紋鍊帶包帶入女性化元素,很有韓系歐系的知性魅力!
4.推薦包包「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外觀是經典的菱格紋車線設計,內部結構卻是意想不到的風琴式夾層。
5.有如內建長夾一般的豐富卡槽與鈔票層,可以不必多帶錢包直接作為貨幣包使用唷!

 

#pixy #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 #個性黑 #黑色 #鍊帶包 #鏈帶包 #側背包 #斜背包 #貨幣包 #菱格紋 #菱格車線 #風琴式夾層 #韓系穿搭 #微性感穿搭 #中性穿搭 #率性穿搭

 

*想多認識 心甜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ywuwu/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