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雨天,真的很煩人。除了撐傘造成行動不變,雨水噴濺和地面積水等等,都讓穿搭成為一種考驗!下雨天到底要怎麼穿,才能不那麼狼狽,比別人更從容自在呢?小編整理出雨天優雅穿搭小秘訣,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推薦手提包或托特包推薦

 

 

習慣攜帶摺疊傘的妳

推薦手提包或托特包

 

推薦手提包托特包

 

有些人無論晴雨都習慣帶著一把折疊傘,那麼包包的大小就成為了首要關鍵。對於簡約設計情有獨鍾的人特別推薦Daily Presh的Motif多夾層手提包,如果喜歡精緻優雅的法式風格,就別錯過Pixy的「理想生活超輕量」系列!

 

服裝方面像模特一樣選擇短裙或短褲的話,更可以避免被雨水或積水弄溼,因為我們的皮膚其實比布料更容易乾爽,就不用一直忍受溼溼的布料貼在腿上的那種不適感。

 

 

 

 

 

需要長柄直傘的大雨

推薦側背包輕便取勝

 

 

側背包輕便取勝

 

如果一出門時雨勢就已經不小,相較於摺疊傘當然還是長柄直傘會更方便一些。而且既然包包已經不需要再容納摺疊傘了,這時候選擇背上輕便小巧的側背包,可以不必一直擔心包包的大開口在傘外接雨水,最後整個包包內部都溼溼的窘境XD

 

服裝方面如果真的還是想要穿著寬褲或長裙,就要在材質上特別挑選。丹寧布料不只吸水難乾,還會變很重,所以最好要避免。建議選擇輕薄的雪紡材質,比較不吸水,也更容易乾唷!

 

 

 

 

保持乾燥! 真皮包包保養關鍵

看完以上的雨天穿搭小訣竅後,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呢?推薦包款中完全沒有真皮包包,因為真皮最怕潮濕,所以下雨天絕對不要帶它出門。但如果很不幸的遇到了午後雷陣雨,淋濕後要儘快以乾毛巾或面紙拭乾再置於陰涼通風處確實陰乾後再進行收納,才能避免潮濕造成發霉現象唷!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