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如果平常就喜歡韓系穿搭的話,一定不難發現其實韓妞們都偏好剪裁特殊,整體設計卻很簡約的包款。
2.就像林嫺的推薦包包「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俐落的方包造型看似很一般,側面的收摺設計卻讓人過目難忘!
3.在穿搭部分,她選擇以白色棉質上衣搭配大地色調的下身,最後背上百搭的灰色包包,流露出出文藝小清新的韓妞氣息。
4.這款包包除了外觀充滿設計感,內部的風琴式夾層設計更是讓人驚豔,從卡槽、紙鈔夾層到拉鍊袋,各種大小應有盡有,讓小包也能具有完善的功能性!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斜背包 #側背包 #貨幣包 #方包 #韓系女包 #灰色 #煙灰 #韓系穿搭 #假日穿搭

*想多林嫺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2.20_l/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