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如果妳平常就是走甜美路線的女生,那麼近期一定要入手的包款就是迷你馬鞍包!
2.Anny示範的兩套穿搭都是藍色系單品,這時候一般人絕對會以白色包包來做搭配,但是她卻選擇了淺綠色包包呢!
3.藍色服裝X綠色包包X白色涼鞋,給人小小的繽紛感,絕對是非常適合夏日的輕盈配色。
4.推薦包包是「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有硬度的厚實面料讓包型非常立體,底部圓滾滾的線條可愛到讓人一秒融化!

 

#pixy #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 #淺草綠 #果綠 #淺綠色 #綠色 #鎖頭 #馬鞍包 #圓弧包 #小包 #側背包 #斜背包 #硬包 #韓系穿搭 #甜美穿搭 #約會穿搭 #下午茶穿搭 #旅遊穿搭

 

*想多認識 Anny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xannnyx/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