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演進,各種穿搭分風格越來越多元,近年來隨著兩性平權的議題,甚至掀起了一股「無性別時尚」的趨勢。如果妳也躍躍欲試,卻又擔心太過中性的LOOK自己沒辦法立即適應的話,那就慢慢來,先從微個性的穿搭開始入門!

 

 

 

Style 1:小露性感

推薦幾何立體方包

 

推薦幾何立體方包

 

邱子芯的這套可以說是初階版的個性風,整體還是以女人味鋪底再注入一點街頭感。能夠展現腰部曲線的黑白點點寬褲套裝,融合了甜美、性感、率性,推薦包包選擇線條分明的立體硬殼小方包,結合了寬背帶的設計,就會立刻很有味道!

 

 

 

 

 

Style 2:俏皮男孩

推薦潮流寬背帶包款

 

推薦潮流寬背帶包款

 

吊帶褲就是會給人一種像是小男孩般的頑皮感,如果擔心自己看起來過於幼稚的話,就學Chantelle搭配上鏤空平口上衣,用甜美感平衡吧!雖然上衣較為女性化,但是配件的部分棒球帽、拖鞋和寬織帶包款,都用運動風設計元素帶入滿滿的潮流氣息!

 

 

 

 

 

Style 3:俐落韓系

推薦經典菱格鍊帶包

 

推薦經典菱格鍊帶包

 

如果最能夠彰顯男人味的服裝是西裝外套,而最能夠讓女人味流露的配件是鍊帶包,那麼心甜的這套穿搭就是完美的混搭!西外搭配白T和白球鞋的率性,對比上鍊帶包的精緻,上看似衝突,色調上卻又和諧統一,這就是現在韓妞最愛的穿搭風格!

 

 

 

 

對於全糖的甜美單品已經有點膩了嗎?看完以上的範例分享之後,就會發現其實只要先從小地方開始著手,再慢慢增加中性的部分,就能夠越來越精準掌握住自己能夠駕馭的程度。其中小編覺得最簡單的,就是先購入一款設計簡約的寬背帶包包,因為一背上它就算是穿著洋裝也會立刻很有態度!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