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總是習慣把自己的需求放到最後,經常遷就他人的想法,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一味地犧牲與配合,並不會就此獲得認同,反而被視為理所當然。建議試著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出色吧!

 

處女座的幸運色推薦包款

 

*提升處女座運勢的幸運色:黑色

 

 

Choice 1:潮流背帶包包推薦

紅黑撞色寬背帶超吸睛!

 

 

潮流背帶包包推薦 紅黑撞色寬背帶超吸睛!

 

充滿個性的穿搭正是現在的流行趨勢,無論妳本來就就偏好這種潮流風格,還是現在才準備要開始嘗試,從配件類單品下手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撞色設計的品牌標語寬背帶,搭配上百搭的黑色包包,輕鬆完成運動時尚LOOK!

 

推薦包包: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潮流語彙織帶真皮

 

 

Choice 2:刺繡背帶包包推薦

兼具浪漫與個性的雙重魅力!

 

 

刺繡背帶包包推薦 兼具浪漫與個性的雙重魅力!

 

當風格強烈的寬背帶遇上浪漫的刺繡設計,就立刻把所有人都圈粉了!能夠同時展演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而且無論搭配上帥氣褲裝,還是充滿女人味的裙裝,都能夠把整體風格襯托的更有味道唷!

 

推薦包包:柔調個性刺繡寬背帶信封包、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系列

 

 

Choice 3:金屬鍊帶包包推薦

質感女人必備輕奢時尚款!

 

 

金屬鍊帶包包推薦 質感女人必備輕奢時尚款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至少一款鍊帶包!光澤閃率的金屬鍊帶相較於其他材質更能夠呈現質感,當需要出席正式場合時,它就會是最佳選擇!而且選擇最經典百搭的黑色,連費心搭配的時間都省了,雖然保守但絕對零失誤!

 

推薦包包: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

 

處女座的朋友們,或許以往妳也是習慣背著黑色包包,不強出頭地躲在舒適圈裡,但現在不妨就從穿搭開始做出一點小改變吧!就像黑色包包加上搶眼的背帶設計,就產生了變化一樣,妳也可以從細節處為日常生活加上豐富調味!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