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衣櫃裡都少不了丹寧褲或是丹寧材質的單品,而這種帶著休閒個性的布料,經常被視為基本款,有時候甚至會讓人覺得好像沒什麼特色。不過丹寧能夠歷久不衰絕對有原因的,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把丹寧穿得不但不無聊還很時髦,還有小編私心推薦適合夏日丹寧的包包配件選物清單,讓Pixy女孩的夏日丹寧Look就是不一樣!

 

 

Style 1:透膚微性感X丹寧褲

用運動風後背包打造健康形象

 

透膚微性感X丹寧褲 用運動風後背包打造健康形象

 

人人都有的丹寧褲,如果想要穿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時髦感,一定要搭配上正在流行中的元素才行!透視感在這幾季一直都是流行重點之一,那種隱隱約約、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非常容易引發無限想像(XD)!貼身小背心搭配丹寧褲,再套上一件長版的透視罩衫,像這樣有點性感也有點率性的樣子,利用後背包注入運動風氣息,立刻就成為街頭焦點!

 

其中特別推薦「華麗姿態小後背包」,經過設計師精心改良後,特別選用了較有挺度的皮料,讓機能性的多夾層結構更加實用。背部鋪棉設計讓這款後背包不只是造型好看這麼簡單而已,背起來也比一般後背包更加舒適。

 

看更多 後背包款式

 

 

Style 2:輕鬆率性風X丹寧裙

搭配寬背帶包款成為視覺焦點

 

 

輕鬆率性風X丹寧裙 搭配寬背帶包款成為視覺焦點

 

白T搭配單寧短裙通常會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雖然這種穿搭絕對是萬無一失,但如果沒有其他配件的陪襯,就會很容易顯得單調無趣。所以這時候包包的選擇就是個關鍵,建議選擇現在最流行的寬背帶包款,讓搶眼的背帶成為整體穿搭的重點!

 

就像模特穿搭所示範的「柔調個性刺繡寬背帶信封包」與「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這兩款都是同時附贈雙背帶,性價比很高的包款!穿搭比較繁複時,就選擇常規細背帶;穿搭比較簡約時,就換上時髦寬背帶。只買一款包包卻能夠同時擁有多種風格!

 

 

Style 3:優雅輕度假X丹寧洋裝

呼應女人味剪裁推薦 鍊帶包款

 

 

優雅輕度假X丹寧洋裝 呼應女人味剪裁推薦 鍊帶包款

 

當我們提到丹寧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想到下身的褲裝或裙裝,但其實現在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丹寧洋裝。正好丹寧的藍能創造出清爽氛圍,減緩炎熱夏日的悶熱煩躁。尤其是像模特身上的細肩帶設計,就彷彿即將前往一趟度假之旅!

 

而且像這樣有腰身的丹寧洋裝,搭配上精巧的鍊帶包款,展露女人味之餘卻又不會過於柔美。丹寧材質的休閒氣息,混搭鍊帶包款的甜美特質,調配出剛剛好的比例,才會好感度大增!

 

看更多 鍊帶包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再誤會丹寧了!只要加上適合的配件,就算只是T恤搭配丹寧褲,也能時髦一夏!

 

延伸閱讀

滿綠意的夏日穿搭,風格不設限的墨綠色包包根本超實搭!

 

藍色序曲!背上妳的包包,開啟夏日的恣遊旅程!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