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提到鍊帶包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立刻聯想到浪漫的裙裝和精緻的妝容,這種女人到不能再更女人的形象。但其實現在能夠獲得穿搭靈感的來源不再侷限於雜誌,以素人為主的社群媒體更增加了穿搭風格的多元化!所以關於「鍊帶包」當然也不該只有一種想像,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各種鍊帶包穿搭吧!

 

鍊帶包穿搭推薦流行女包

 


Style 1:復古文藝
包夾兩用簡約款,創造單純好氣質!

 

復古文藝 包夾兩用簡約款,創造單純好氣質!

 

對於復古文藝的事物總是情有獨鍾的妳,衣櫃裡一定有數不完的格紋單品!而且像是格紋上衣、格紋裙、格紋外套等等,近期也都會持續流行。示範穿搭中,用腰間綁帶的襯衫搭配格紋鉛筆裙,中高腰的剪裁偷偷創造好比例,卻一點都不會顯得過於刻意,這樣才符合文藝少女的自然形象。

如果身上有格紋這種顏色較為繁複的圖樣,包包配件又想要搭配鍊帶包的話,建議選擇造型簡約的款式,才不會有太多重點。特別推薦「甜蜜啟程真皮RFID防盜刷皮夾護照夾」,這款內建卡槽與豐富夾層,其實很適合直接當作手拿包,或是掛上鍊帶作為隨身小包,就能直接輕鬆出門了!

 

看更多包夾兩用的貨幣包款式


Style 2:都會俐落
經典菱格車線包,強調女力氣勢!

 

都會俐落 經典菱格車線包,強調女力氣勢

 

鍊帶包之中最經典的設計莫過於菱格車線,相較於其他款式的鍊帶包,這種設計就是會讓人覺得更加有質感、有魅力、有氣勢!雖然菱格車線鍊帶包搭配優雅的著裝絕對沒有問題,但是這樣就太過無趣了。不如參考心甜的穿搭分享,用帥氣的西裝外套搭配褲裝,展現簡潔俐落的線條感!

搭配的包款就是廣獲大家喜愛的「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特殊的背帶設計能夠依照穿搭風格,調整為長肩背或短肩背。而且親民的價位對於小資女或是需要參加正式場合的學生來說,都不會太傷荷包,是能夠打造質感的入門款配件!

 

看更多車線設計包款


Style 3:超能優雅
鍊帶手提包,內建超強收納夾層!

 

超能優雅 鍊帶手提包,內建超強收納夾層

 

如果妳以為鍊帶包都小小的裝不下什麼東西,那就錯了!喜歡鍊帶包的精緻感,但是對於包包的容量也不想讓步的話,「心動升級多夾層鍊帶包」就是你的命定包款!整體包型類似浪漫優雅的花苞狀,乍看以為它只有三層收納空間,但是中間的拉鍊夾層打開後竟然還藏了風琴式夾層設計,超適合喜歡整齊收納的女生!

設計師特別以金屬鍊帶結合紅色皮料,讓肩背帶成為重點特色。可以像示範穿搭中選擇全身one tone或是相近色系單品,用純粹的形象把包包襯托為視覺焦點。像這樣看似簡單卻讓人無法忽視,才是最高竿的優雅!

 

看更多手提包款


Style 4:清新甜美
微甜雙色小方包,注入少女氣息!

 

清新甜美 微甜雙色小方包,注入少女氣息

 

波卡圓點也可以算是一種歷久不衰的元素,像奎丁的示範穿搭中這種白底黑色玉點的款式,更是特別能夠描繪出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但如果穿上這種單品,配件卻平凡無奇,就很容易讓人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可以捕捉視線的亮點。

這時候比起單色包款,更建議選擇用撞色設計來豐富視覺。特別推薦「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以粉嫩色系搭配上白色方釦展現清爽而甜美氣息。這一款內建有卡槽與鈔票夾層,不用再多帶錢包就能享受小包的輕盈感!

 

看更多小方包款式

延伸閱讀

+神美!浪漫女子的許願包款,花朵設計特搜!
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content/5/363

+讓妳少女心噴發!療癒甜點配件小物全搜!
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content/5/43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