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y長夾一直是很受歡迎的品項之一,除了多變精緻的外觀以外,每一款的內部設機都非常貼心,卡片夾層超級豐富!

為了不讓大家陷入選擇困難,今天小編就要來針對大家的各種需求,分別推薦不同款式!

 

 

Choice 1:寬版長夾

滿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需求,特別針對大尺寸手機設計的大小,不只能夠輕易容納iPhone Plus,出國旅遊時也能將護照隨身攜帶!

(貼心小提醒:小編不建議大家把手機放入「三折式」長夾中,很容易再開闔時不小心滑落,發生慘劇唷!)

 

 

Choice 2:窄版&薄式長夾

輕薄的設計最適合隨身物品簡單的女生,因為版型細長而顯得優雅有氣質,所以這類款式能勉強容納小尺寸手機,但如果置入大手機是無法釦合的喔!

 

 

Choice 3:拉鍊長夾

ㄇ字型或是L型拉鍊長夾的設計,最適個性大喇喇的女生,放入手機安全又方便!想要輕便的出門時,一秒就能完美化身手拿包的概念!

 

擁有一款用得順手的皮夾,才能讓財運也順著來!仔細綜合評估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吧!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