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初秋,可以換上充滿溫暖知性的「暖霧茶棕」色,霧面質地充滿質感而茶棕色輕盈迷人的風情,只要調配好冷暖比例就能擁有亮麗色澤不管是誰都能輕鬆駕馭!

對於男生來說不具威脅性且接受度高,是最能吸引目光的迷人色號。不管是身上穿搭還是攜帶的包款只要有這個色調就是好感滿分的討喜單品。

 


魅力單品一

小資女首選長斜背包

 

 

還在煩惱該如何為今天的穿搭做搭配嗎?根據統計每10位女孩當中就有8位擁有一款斜背包!

對於每日穿搭精心挑選的女孩們,輕巧好看且搭配性強的斜背包可以一次裝滿足夠的物品,視覺上也絕對輕盈!特別是套上身就能展現優雅質感的暖茶棕色絲毫不給人繁複感。

 

 

魅力單品二

上班女郎人手一咖托特包

 

 

 

想當時髦上班族,那絕對不能遺漏從去年夯到現在的托特包!

可裝下A4、筆電的實用容量加上輕鬆就能提升好感度的茶棕色,可說是大人氣的基本品項。利用深淺色調相互烘托今日穿搭就能成功占領人心,馬上榮登時髦女王

 

 

魅力單品三

日韓妞最愛實用手提包

 

 

漸涼的初秋用甜而不膩的知性味道最能增添女人柔情細膩的知性印象,為自己選擇一款高質感的時髦單品完全合理阿!

不管是搭配秋冬厚重而深色的穿搭還是夏日俏麗鮮豔的衣著,茶棕色手提包都能完美平衡視覺讓你舉手投足都散發氣質魅力。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