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有三天連假,大家都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對女孩們來說,趁著出遊時累積各種美照是絕對不可以省略的大重點!決定好想去的打卡景點後,整體穿搭當然也必須要風格一致才行,不然怎麼拍都覺得不對勁,這樣就太不專業啦!
小編特別整理了三種風格的景點,分別推薦了適合的包款!

 

 

懷舊復古

過往的事物彷彿沾染了最溫柔的暖色調,總是讓人沉迷其中回味無窮。這時候不如選擇有著特殊五金細節的包款,讓華麗閃耀的金色光澤,呼應舊日的美好情境!

 

#Bellavita:倫敦舊時光,彷彿一秒置身歐洲街道(人超多~)。

#涌翠閣:建造於日治時期的古蹟建築,經過修復結合藝術再生。

#來了:中西合併的文青風咖啡館兼民宿,破舊老式街屋新風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hinMeeiJ 圖片來源:http://djg0706.pixnet.net/blog 圖片來源:https://www.beauty321.com/post/14200

 

 

夢幻花草

花的香氣、草的清新,就是最自然純粹的幸福配方。彷彿讓平時禁錮於都市中的我們,能夠得到解放。這時候就背上圓弧包款,一起走入奇幻夢境!

 

#香草菲菲:巨型溫室般的白色建築,遍布了滿滿的花草,空中步道超級浪漫!

#福祥仙人掌園:不僅可以選購植栽,巨型仙人掌還可以拍出置身沙漠的場景。

#九重葛之家:一叢一叢高過於人的九重葛,穿梭鮮豔花團間立即化身花仙子。

 

圖片來源:http://l50740.pixnet.net/blog 圖片來源:http://taiwan.sharelife.tw/article_aid-3364.html 圖片來源:http://tour-map.net/company.php?item=1072&p=4

 

 

極簡個性

無論是無邊無際的景觀,還是極致簡約的建物,純粹的元素卻構成了有力度的畫面!推薦選擇有個性的包款,透過金屬圓環、垂墜包身展演率性魅力!

 

#觀音草漯沙丘:一望無際的沙丘景觀,就彷彿遊走在世界鏡頭那般荒蕪、孤寂。

#七股遊客中心:灰白建物與窗格設計簡約而穩定,天際光影卻流動交錯於其中。

#ARA Coffee:看膩彩色貨櫃屋,就來點清新明亮純白極簡風,還能喝咖啡醒腦!

圖片來源:
https://travel.ettoday.net/ 圖片來源:https://7ko.tw/long826310/ara-coffee-co.html
 圖片來源:http://cieg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