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麵的穿搭,可以說是把「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的甜美可愛發揮到了極致!

甜蜜蜜約會穿搭

穿上印花上衣和寬褲,在傍晚的公園裡,就像下了班的韓劇女主角和男主角相約的場景。拋開繁重的工作,背上焦糖色「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踏出輕盈的腳步約會去的浪漫感覺!

 

 

青春感出遊穿搭

同一件印花上衣配上了吊帶寬褲,連同圓弧包圓滾滾的外型,讓人忍不住想驚呼:「真的好可愛!」別忘了,郊遊時帶上輕巧的小包才能減少肩頸的壓力,玩的輕鬆自在、不受拘束!

 

 

上一秒鐘,優雅又浪漫的女人味在舉手投足間流動;下一秒鐘,卻又戲劇化的做出調皮鬼臉。麵麵就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一樣,都有著讓人捉摸不定的俏皮個性!

 

*想多認識 麵麵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ianMian0309/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