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開始一路到跨年甚至是春節,到處都充滿著歡樂的節慶感。為了配合這樣的氣氛,秋冬穿搭一定也要有亮點!一起來看看陳姵雯怎麼用酒紅莓「甜蜜顏料迷你框包」吸引眾人目光!



Look1街頭感丹寧外套利用紗裙和復古口金包的浪漫氣息中和,有點個性的小華麗!「甜蜜顏料迷你框包」雖然小巧,卻能讓全身藍灰色系的穿搭不至於太過單一無趣。

LOOK2Oversize的黑色上衣搭配黑白格紋魚尾裙,紅色貝雷帽與酒紅莓小包呼應,一整個就是時髦到不行的韓妞穿搭!

 

LOOK3不只適合參加姊妹們的聚會,也會讓男友萌生保護慾望!因為甜美到極致的翻領上衣和小短裙,再以鮮豔色帽子和包款疊加,真的是可愛到太犯規啦!

 

「甜蜜顏料迷你框包」有著豐富的卡片夾層,看似小巧其實連大手機也能輕鬆收納,完全可以取代長夾,背上就直接出門!

 

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PeggyChen083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