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以為這款大熱銷的「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只能搭配女人味服裝,那麼Yuvia的穿搭分享,一定會讓你立刻耳目一新!而且本身是名空服員的Yuvia,在前往澳洲的旅程中也帶上這款手提包,所以冬夏兩種穿搭可以一次Get



Winter Look

Yuvia全身採用低調的配色,圍巾的灰襯托著「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的黑,營造出穩重大人感!而透過包款的質感五金細節,為整體添加小小奢華感,閃著微光才不會顯得過於嚴肅無趣!


 

Summer Look

在正值盛夏的澳洲,Yuvia以白色小可愛、棒球帽、球鞋,搭配黑灰漸層單寧短褲,無彩色的簡約運動風超有個性!純黑的「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不僅延續了原本味道,還偷渡了些許女人味,更散發迷人魅力!



沒想到
Yuvia把這柔美華麗的包款搭配出全新風貌,賦予了更多可能性,看完以後忍不住想一起跟著玩穿搭了!


*想多認識Yuvia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yuwineryyuvia/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